天泉溫泉會館




      天泉溫泉會館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鯉魚潭畔,山明水秀風光明媚。921地震後發現潭中魚群疑因水溫改變而暴斃,因而意外發現地熱的徵兆。歷經半年的鑽探工作,成功開發出溫度超過40℃ 的碳酸氫鈉泉。

    天泉溫泉會館的設計以「自然」為師,尋找與自然和諧共存的概念,達到身心靈清靜快樂、平衡並回歸自然之境界。

天泉溫泉的泉質為碳酸氫鈉泉,酸鹼值為7.9呈弱鹼性,對各種腸胃病、關節炎、偏頭痛、神經痛、風濕症及各種皮膚病的症狀都具有改善效果,浴後有增進食慾、消除疲勞、使皮膚紅潤光潔、促進健康等功效,溫泉中的鈉元素更有漂白、軟化肌膚的效果,深受日本女性所歡迎,又稱之為『美人湯』。



天泉溫泉會館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37-1號  
 座標:(23°57'32.94"北   120°59'57.71"東 海拔高度531公尺)
 電話:049-298-8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