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田日本料理



有田日本料理店突出鮮明的招牌

有田內部雅緻的裝潢與擺設


有田精緻的生魚片料理


    南投埔里是眾所皆知的美食小吃天堂,其中,埔里美食˙「一番の鮮」有田日本料理是埔里地區頗具盛名的日式餐廳。

    佔地寬闊的有田,提供精緻日本料
理、刺身壽司、懷石料理、宴席料理等等,同時依四季不同的季節,讓顧客品嚐早春鮮脆的竹筍、仲夏的甜美生魚片、深秋的飽滿蟹黃、以及初冬的高級松露料理, 不同的食材搭配師傅匠心獨具的手藝,絕對讓您可以享受最道地、精緻的日本料理。此外,精心規劃的用餐空間與服務,讓顧客能在愉悅的心情下,品嚐 有田日本料理準備的時令鮮美食材料理。

  
   
有田
的頂級美饌,精緻的配選讓美品味佳餚不只是美味,時令的鮮度;氣氛的營造,在這裡,只需備妥讚嘆的心情與期待滿足的味覺就可以讓您印象深刻



有田日本料理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490號
座標:23°58'20.61"北   120°58'02.82"東 海拔高度457公尺
電話:049-2422255



有田日本料理官方網站  http://www.yuta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