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園民宿


松園山莊氣派的入口



    位於南投埔里國道六號終點的『松園』,充滿禪意的庭園造景,佔地面積逾6000,讓人置身在寬闊的山林中呼吸新鮮空氣,這裡的Spa泉水引自埔里關刀山的純淨山泉,集合了埔里的好山、好水、好空氣。除了給房客有最舒適的環境之外,松園標榜的是濃厚的人情味、親切的服務和「有家的感覺」,遠離塵囂,置身悠閒的田野山村、漫步鄉村小路,與淳樸農村阿伯寒暄問候。

    愜意的田園心境與鄉村體驗,人稱「小洛陽」的埔里坐擁好山、好水、好氣候,是一個美麗山城。松園山莊的主人彭冠文,將蒐集多年的石頭在自家的五葉松林堆砌建造,用心將埔里的美好,分享給來到『松園』作客的您。希望讓來到這裡的遊客們,也能同樣的體驗『松園』的真、感受山城的美。



松園民宿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牛眠里1鄰15-9號
座標:23°59'03.61"北   120°59'54.14"東
  海拔高度505公尺
電話:049-2993098
                0921-993098



松園民宿官方網站 http://pinehome-net.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