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


埔里農會酒莊的面貌

在鯉魚潭對岸所見酒莊和其在潭上的美麗倒影


酒莊販賣當地取材製造的各類商品


    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是以研發花酒、水果酒、養生酒為主。農委會為輔導傳統農業轉型,在九二一重建區輔導設立九家民營酒莊之一。

   「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位於埔里最美麗的鯉魚潭邊,佔地一百五 十坪 ,為地上二層樓建築,以現代式的建築、不鏽鋼材質的設備、精密的檢驗儀器釀造出屬於現代式的愛情酒,是埔里的另ㄧ項特色伴手禮。


   
休閒酒莊位於有「小西湖」之美稱的鯉魚潭畔,一進入埔里就能感覺到清新的空氣令人整個心情豁然開朗,四周山林環繞,綠山涔涔,而鯉魚潭就位於虎頭山與蜈蚣山山谷之間,四處簇擁著各種花卉,恰如其分的扮演著襯托的角色,整個湖光山色的自然環境,渾然天成就宛如世外桃源。


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22-3號
座標:23°57'49.96"北   120°59'59.96"東 海拔高度524公尺
電話:049-242-3828
傳真:049-242-3593




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官方網站  http://www.puli-distillery.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