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拉提民宿




↑巧克拉提民宿的外觀

↓巧克拉提雅致的房間


    「巧克力和拿鐵」與「建築設計」,兩樣搭不上關係的條件,該如何應用搭配?!

民宿主人打造了一棟結合設計概念與巧克力色系運用的獨特建築,主體外觀採用西班牙瓦及白、棕兩色系的交叉搭配,在設計與視覺美感中,使巧克力拉提展現了最和諧、迷人的建築姿態。


    延續西班牙設計風格,簡約風格及異國元素的設計概念,運用在每個角落,到處都感受到柔和光線所釋放出的溫暖氣息。
    舒適無壓力的房內擺設,使人進入後格外的放鬆;
    衛浴部份則採用自然素材及半開放的設計。


    不只在民宿外觀設計上表現出色,巧克力拉提也同樣在所屬的區域土地上規劃了與之相符的庭園造景,青翠草坪、噴泉水池、木製觀景露台,視野寬敞的又優美的環境。





巧克拉提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城里大同街6號
座標:23°58'20.19"北   120°57'25.05"東 海拔高度437公尺
電話:049-2919743
            0920-080630



巧克拉提官方網站  http://choc-latte.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