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教育休閒農園



台一休閒農場寬敞的停車場

用花草樹木所繪成的孔雀



令人流連忘返的悠靜美景


成立於民國79年3月1日的「台一種苗」,歷經十餘年的努力,目前在埔里鎮、仁愛鄉、魚池鄉擁有多處育苗場,所生產的盆花及各類蔬菜種苗行銷全省,是國內知名的種苗公司。

    台一種苗在「產業文化化、產業觀光化」的趨勢下,跟著發展觀光,並且在埔里本場成立「教育休閒農園」,除了原有的花卉、菜苗培育外,也增設蝴蝶生態館、水生植物區、親子戲水區、住宿小木屋及壓花教室和浪漫花屋等,是寓教於樂的旅遊景點。

    在台一教育休閒農園裏,還充滿藝術氣息,曾先後聘任多位藝術家為園區作規劃及彩繪設計,走入台一園區,在牆壁、窗戶、圓柱或木牌上,到處可見藝術家的作品。目前,為了提供遊客更好的服務,在園區內增設有花神廟及水上餐廳,頗具特色。




台一教育休閒農園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176號
電話:049-2997848
Fax:049-2902491
座標:23°58'42.25"北   121°00'23.65"東 海拔高度513公尺




台一教育休閒農園官方網站  http://www.tai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