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溫泉會館




箱根溫泉景致非常優美




   在前往清境的路上,埔霧公路的起端,一棟日式建築吸引著遊客的目光,那便是溫泉水氣圍繞的箱根。

 

   箱根生活溫泉館在因緣際會之下,發現標購之土地附近有優質之溫泉,於是採取積極的心態,不畏辛苦地探勘,終於如願在現有土地上探取充沛水量的高優質溫泉,並於20027月正式對外營業。箱根位於往廬山溫泉、清境農場、合歡山之主要道路上,因為地利的關係,箱根是安排休閒活動非常適當的旅遊景點,也是埔里近郊唯一溫泉渡假旅店。

    位於木屋區後方的神秘幽境,有五葉松、茄苳樹、黑板樹、梅樹等各色樹種,另有香草植物、藥草植物及多種花草,置身其中休憩品茗,一面欣賞美麗景緻,更可享受芬多精舒放身心的功效。




箱根溫泉會館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1段62號
座標:23°59'46.61"北   121°02'14.50"東 海拔高度574公尺




箱根溫泉會館官方網站  http://www.hakou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