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利葉荷城堡


充滿歐式風格的城堡,是埔里不容錯過的景點之一


    埔里歐莉葉荷城堡斥資2億5仟萬打造一個如歐洲的夢幻美景,城堡內百來餘種不同風情的水晶燈飾、掛飾、歐洲進口磁磚、三十餘種不同的歐式宮廷床組及英式沙發、五十餘種不同設計的矮櫃全都來自歐洲。每間寢室風格都不相同,這些浪漫的裝潢構思都來自城堡女主人的精心設計,飾品、掛畫由女主人親自到歐洲採購,或是城堡主人旅遊時的收藏。城堡內油畫另請義大利畫家繪畫運至埔里。還有二幅城堡男女主人的油畫。



   
在歐莉葉荷城堡從園區散步、用餐、住宿,視覺嗅覺到觸摸使用感到濃濃的歐洲氣息,園區以四大城構成:甫入門有紅磚外牆的伊莎貝拉城堡、巴洛克式建築的伊莉莎白II城堡、濃濃英倫風情的維多利亞城堡以及城堡主人居住的國王與皇后城堡。


歐莉葉荷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座標:23°58'22.73"北   120°59'48.84"東  海拔高度519公尺




歐莉葉荷官方網站  http://www.ollie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