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民宿

 

    在蟲鳴蛙叫聲中入夢,在鳥語花香中迎接晨光此等恬靜的田野生活您也想體驗嗎?屬於正統民宿風格的「小 城故事」就像歌詞中描寫一般,不同時節來到「小城故事」總是又有另一種風情;和主人家共處也才能在夏季體驗您從未品嚐的南洋果汁(山刺番荔枝)、自家院中 栽種的桑葚果醬、百香果隱身於埔里的白色木屋建物就像是田園式秘密花園;喜愛「捻花惹草」的主人家也願意大方的和每一位喜愛「小城故事」的朋友們分享一 切,讓埔里在地人帶領您進入埔里私房景點,完全的「深度旅遊」,埔里之旅本就該如此!小城故事"佔地近300,房子全棟皆為木造屋。花木扶疏,設有7個車位,健康步道、泡茶區、烤肉區、 早餐區、休閒桌椅、戶外水槽。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3鄰28-6號

電話:049-2906623
            0910223718



小城故事民宿官方網站  http://gs421433.xxking.com/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