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小鎮上開了一朵清新的菩菓子
一間以健康幸福為訴求的點心專賣店已經綻放…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好奇,在埔里街道上常看見的招牌榴梨酥』,究竟是在哪裡呢?鳳梨酥加了榴槤又是什麼滋味呢?



其實這個全國唯一的菩菓子-榴梨酥,就隱身在中正路與八德路的白色建築
歐式的建築風格非常吸引人注意,這天,小編開車經過時,忍不住去瞧一瞧!!



說到鳳梨酥,可以說是代表台灣的美食
觀光客來台灣必定帶回國的名產之一也是鳳梨酥

像是南投聞名的微熱山丘,強調使用台灣南投八卦山土生土長的鳳梨為餡料,之後似乎
土鳳梨餡料變成基本要求,為了突顯特色與競爭,現也越來越多業者自創新口味

小編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
菩菓子,有獨步全國的榴槤+鳳梨口味的榴梨酥之外
還有洛神、地瓜…,口味讓人驚喜!!



菩菓子烘焙坊,不惜重資採用高成本榴槤, 而且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食品都是無蛋的手工製作烘焙,
所有商品皆為全素及奶素,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

初創業的兄妹倆,利用一年多的時間請教經驗豐富的師傅、克服技術上的問題,以法國進口的100%天然奶油,結合特調的比例製作,做出口感、香氣不輸一般烘焙的點心,而且別有一番滋味呢!!



在外皮更加入胚芽一同製作的鳳梨酥,讓整個口感比起一般的鳳梨酥更精緻也更有口感,而且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膨鬆劑及色素香料,這樣的品質保證,也讓人享用時更放心。

小編這天品嚐了招牌榴
梨酥與地瓜酥,風味果然與眾不同!!
梨酥一樣是選用南投的土鳳梨,餡料融合了水果之王榴槤的新鮮果肉,散發誘人的香味中不會有太重的榴槤味,多了濃郁奶油與酸溜的鳳梨提味,讓原本不喜愛榴槤味的我,也被這香醇的美味給征服了!!

而地瓜酥吃起來滋味也是綿密濃郁,不輸
招牌榴梨酥餡料特別加入了起司和玫瑰鹽,創意中兼具營養,甜而不膩,口味也很獨到。



除了多口味的鳳梨酥之外,菩菓子手感西式點心,也是低糖又美味
特別推薦這裡的現烤布朗尼,不但作工很扎實,搭配上頂級苦甜巧克力讓口感更溼潤,微甜卻不膩口,最上方插上親自栽培的香草葉,又多了一分清爽。



在這優閒的午後,坐在店家外面的座椅上,聽著輕柔的音樂,配著糕點與咖啡,這一份小確幸,或許只能在埔里小鎮才能偶遇的到吧~!




說到下午茶,不能少的就是這一味---手工餅乾
菩菓子養生雜糧餅乾與義大利脆餅都是新鮮手工製做與健康配方,兼顧養生與美味,用真材實料,還原不浮誇的手作美味。



其中義大利脆餅(Biscotti)最得我心,成份含有大量杏仁果,但不加入任何油脂,經過3道低溫烘烤後,吃起來有點像營養口糧一樣的香




還有隱藏版的限量手工果醬,每一罐都是使用天然的原料,保證是真材實料的,就像菩菓子經營的理念一樣,以善念烘培幸福、以美食與大家結緣。



位於埔里小鎮八德路上的菩菓子烘焙坊,遵循健康、養生的烘焙為理念,持續開發出一道道美味的西點烘焙,至今依然樂此不疲。年節將近,送禮不妨選擇這樣體面又健康的伴手禮,有機會到埔里的朋友也一定要過來嚐嚐這養身又健康的幸福滋味!!!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菩菓子店址: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398號
訂購電話:049-2993111
訂購傳真:049-2998222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uquotzi
部落格:http://puguotzi.blogspot.tw
營業時間:9:00~21:00
接受預約、歡迎團體及散客、午茶聚會、承辦外燴、室內戶外雅座、停車方便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