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暨南大學身處在櫻花海裡的【花賞茶事--賞櫻茶道交流活動】盛況嗎?
上千棵緋紅櫻花齊盛放 ,在輕快悠揚的樂聲中,喝一口溫潤的茗茶,抬頭是落英繽紛的美麗,現場氣氛可以說是詩情畫意,讓人迷醉



小編速速報你知
暨南大學栽種十餘年上千株的台灣山櫻花與日本八重櫻已將盛開,今年度的花賞茶事更邀請地方觀光產業共同展演浪漫的午後饗宴,延續南投花卉嘉年華的最後一個花季,共同打造地方觀光產業的美麗特色。

活動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管理學院旁櫻花林
活動期間:102年2月24日(日)下午2時至下午4時




活動內容
凡於報名名額(200人)額滿前報名參加茶會品茗者,可於報到處繳交工本費200元後,取得限量賞櫻紀念品茗茶杯一只,參加各式茶席及不同茶種之品茗活動。
  (已額滿截止)
(一)賞花活動
(二)茶道品茗體驗
(三)音樂或舞蹈表演

報名方式
請將姓名、手機、身分證字號、連絡email、緊急聯絡人電話,以上資料mail至: fundapuli@gmail.com
名額有限,請把握時間速速報名

活動查詢及聯絡人電話
朱先生   0937-299601
日管處  049-2916060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2年 2月18日止  (已額滿截止)
報名費用(工本費):新台幣 200 元整(活動當日於服務台繳交)

補充說明
★102年2月20日起至102年2月28日期間,可自備茶席及茶具免費參與賞櫻活動,或於現場自費借用限量茶席及茶具。
★2月20日及24日,因舉辦茶會活動,免收入校園停車清潔費50元。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
承辦單位:南投縣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埔里酒廠、18℃巧克力工房、紹興蛋糕刺蔥餅、宏基蜜蜂生態農場、泰酥府食品、福堂餅行、菩菓子、埔里張隊長咖啡工坊、吟詩綠曲皎白筍農園。


來南投埔里賞櫻,週邊還有霧社、清境、奧萬大、日月潭、新中橫、合歡山等景點
喲呼~~~開始規劃吧!!!


※交通資訊
國道 6 號直達埔里
連接霧峰到埔里的國道6號已經自98年3月21日起全線通車了,從國道3號霧峰系統交流道(214km)轉國道6號的起點處,到愛蘭交流道(29km)下高速公路,只要20分鐘。左轉再行經台14線中潭公路往日月潭方向,只要10分鐘的車程,就可抵達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開車一族
國道1號南下
大 雅(中清路)交流道(174 km)下,往台中方向,右轉上中彰(74)快速道路,至快官交流道,往南轉國道3號,往南投方向,至霧峰系統交流道(214km)右轉匝道往埔里,向東行 至愛蘭交流道(29 km)下,左轉接台14線中潭公路,往魚池日月潭方向,約10分鐘即可抵達暨大。
 
國道1號南下
台 中(中港路)交流道(178 km)下,往台中方向,右轉上中彰(74)快速道路,至快官交流道,往南轉國道3號,往南投方向,至霧峰系統交流道(214 km)右轉匝道往埔里,向東行至愛蘭交流道(29 km)下,左轉接台14線中潭公路,往魚池日月潭方向,約10分鐘即可抵達暨大。
 
國道1號北上
王田交流道(189 km)下,過大肚橋,經彰興路約行1km,右轉上快官交流道,往南轉國道3號,往南投方向,至霧峰系統交流道(214 km)右轉匝道往埔里,向東行至愛蘭交流道(29 km)下,左轉接台14線中潭公路,往魚池日月潭方向,約10分鐘即可抵達暨大。
 
國道3號
南下北上均自霧峰系統交流道(214 km)處右轉匝道往埔里,向東行至愛蘭交流道(29 km)下,左轉接台14線中潭公路,往魚池日月潭方向,約10分鐘即可抵達暨大。
 
搭乘大眾運輸至埔里
搭乘巴士抵達埔里於,崎下站下車,再搭暨大校車沿14號省道回走約5分鐘抵達暨大。
1、台北、高雄可搭乘國光客運至台中,在台中干城車站轉搭乘南投客運、全航客運至埔里。
2、台北、高雄可搭乘台鐵火車至台中火車站,至台中干城車站轉搭乘南投客運、全航客運至埔里。
3、由台北(台汽西站)、台中(台汽朝馬站)、或草屯搭乘往台汽客運至埔里。
4、由台中高鐵站五號出口可搭巴士抵達埔里。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