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濤園民宿



民宿就是一座大觀園,融入在大自然裡


    松濤園位於珠仔山畔,佔地2700,前眺中央山脈,後與暨南大學遙遙相望。南至魚池、日月潭,北至中台禪寺、蕙孫林場,東進霧社、清境、合歡山;園區本身就是個大觀園,有豐富的生態,包括多種的蛙類、鳥類,還有物種多元的花草樹木。
  松濤園突破一般民宿的經營方式,採用整棟出租的模式歡迎結伴同遊。只規劃三棟主建築,每棟佔地少則四、五 十坪 ,大者百坪,客廳、廚房、泡茶室、咖啡屋設備齊全,空間更是舒適寬敞。極適喜歡清靜、遠離塵囂、追求放鬆一切的朋友分享。這裡晨起可以迎接旭日東昇,散步園區觀賞五葉松,充分盡情吸收芬多精,再享受主人精心準備的早餐,忘情一切。傍晚,則涼風徐徐,蛙鳴陣陣,四、五月更可觀看流螢舞動,繁星滿天。



松濤園民宿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溪南里水牆路25號
座標:23°56'44.22"北   120°56'03.80"東 海拔高度470公尺
預約電話:049-2911291 
民宿網站:http://songtao.nant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