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來民宿


被群山樹林包圍的精緻農莊


    農莊是由楊先生親手規劃的景觀農莊,在農莊內有著都市裡難以感受到的原鄉魅力,趕豬跑、撿雞蛋、摸蛤兼洗褲,這些絕對不是只有課本裡,才可以想像的到,來到慧來,聽豬叫,雞叫床,還可以享受SPA戲水泡冷泉。凡住宿慧來景觀生態農莊,莊主還可以帶您去看螢火蟲。

   農莊位於桃米生態村內,其生態村內有野生動植物,有青蛙、蜻蜓、鳥類及螢火蟲,還有全國首創由行政院農委會訓練簽證的生態解說及調查員,提供專業解說帶團服務,充滿知性感性新奇的生態學習之旅。慧來農莊的客房出入口與主人家分開,保有主客兩方的隱私。每間房各有一張桃米當地風景照,位在二樓的客房區域,除了有間小客廳,細心的主人在可以俯瞰庭院及山景的陽台上,設置舒適座位。



慧來景觀生態農莊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2-1號
座標:23°56'18.40"北   120°56'33.50"東 海拔高度549公尺
預約電話:049-2918778
民宿網站:
http://huilai.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