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香民宿


簡約
清幽的外觀

可以暢言歡笑的咖啡吧檯



寬敞舒適的環境

雅緻的房間

    歐香渡假民宿位於桃米生態村,靜謐清幽、擁有數處生態濕地、象徵重生力量的紙教堂,民宿主人發揮木作綠美化工作的專長,在民宿周圍增添許多別有風味的角落,低語談心的木作平台、暢言歡笑的咖啡吧檯,叢立樹木、錦簇花團,更有盎然綠意的大草原。歐香客房有充滿木頭馨香的木屋,住客數達十四至二十位,設備齊全,十 五坪 大的客廳;歐式鄉村風格四人房及兩人房,裝潢素雅、寬敞,採白色被套組,乾淨雅緻。而歐香特有的鄉村古食手作體驗,在製作傳統美食的過程中,更加滿足你心靈與口腹之慾。

 夜晚,您可以享用到女主人招待的咖啡茶點,在吧檯談心、享受寧靜夜晚及男女主人的好客好手藝,將是你留宿歐香最難忘的回憶。




歐香民宿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6-6號
座標:23°56'21.62"北   120°56'34.44"東 海拔高度537公尺
預約電話:0910-998759 
玩全台灣- i慢玩 所介紹的歐香民宿:http://in-joy-life.okgo.tw/shopinfo.html?id=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