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他小吃部

營業時間 : 下午3點到晚上11

位於台銀旁小巷內的你我他晚點,

在埔里算小有名氣。

最有名的莫過於他的臭豆腐,

他的臭豆腐
size跟一般
的臭豆腐比起來明顯大了一號,

口感也跟一般臭豆腐
不同。

一般臭豆腐外酥內嫩
,外面重口味裡面卻沒味
道,

你我他晚點的臭豆腐,
雖然不是很脆,

但是他整個豆
腐都有味道,

裡面跟外面的味道口感幾乎一樣,

因為裡
面質地綿密,

顧能吸收所有醬汁精華,

搭配上酸酸甜甜
的泡菜,堪稱一絕。

但你我他的臭豆腐,不臭,

所以想吃
吃台灣臭豆腐又怕臭的外國旅客,

可以到這來嘗試看看。





你我他晚點還提供多種麵食,

但麵食較為普通,

湯麵湯頭
油蔥味較重,

不喜歡油蔥者不建議嘗試。

↓下圖為炸醬麵



 ↓而且你我他的價位也十分公道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