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上清泉」這個民宿的名字是邱老闆從一首詩中捕捉而來的靈感,他希望生活結合工作,嚮往「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閒適、愜意。


當我們
走進石上清泉民宿,便看到充滿日式歐風的建築物,那是這間民宿的特色


 


主打冷溫泉部屋讓客人們邊享受冷泉邊欣賞窗外風景。


民宿小而精美,雅房的旁邊有一個專門泡澡的浴室,享受舒適、放鬆感的大浴缸洗滌一身疲憊


這個使用木材烘焙的窯爐,是老闆在閒暇之餘,用各種不同的木材來烘焙美味麵包、pizza的地方,別有一番歐式生活風格。

 

邱老闆是在外地工作一段時間而返鄉的歸人,他認為工作的最終目的追求的是一種穩定、體驗不同事物的生活,所以一開始玩票心態的民宿漸轉為副業,之後邱老闆決定把民宿當作正業經營,因為在經營民宿時,便是一種工作中享受生活的完美平衡。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39號
電話:0953-610220  049-2913475
網站:http://ssqqvilla.myweb.hinet.net/
E-mail:ssqq.villa@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