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書包客來到埔里國光客運總站旁(也是暨大校車的總站)的港式鮮肉包,港式鮮肉包是暨大學生公認好吃的包子店,不論當點心、正餐都適合,因為位於總站旁,所以沒有機車的學生和大一新生都知道這家店,搭車回家前買個一兩顆在車上充饑,離家回埔里也會在總站旁重溫肉包的滋味。


 

每一顆包子都是手工現做的,後方穿黃色衣服的先生正在包包子,連小朋友都在幫忙呢!



 
做好的包子會排好一鍋一鍋現場煮,看似水煎包的煮法,但吃起來跟水煎包的口感很不同喔!包子的底部呈焦黃色,吃起來硬硬脆脆的,上方的皮則是軟硬適中、Q彈有勁;然而,最與眾不同的,是港式鮮肉包的內餡。



 
港式鮮肉包的內餡不只是單純的豬肉而已,還裹著非常多的蔥花,因為充滿蔥花的關係,內餡嚐起來多了一分甘甜。雖然外皮底部焦硬、上部也沒什麼水分,但內餡可是非常鮮嫩多汁的喔!不但鮮嫩多汁,內餡的豬肉口感綿密、蔥花柔順;內餡和外皮的口感互補,正好達到了裡外合一!


  一顆十元的肉包,能讓口中塞滿離鄉與返鄉的美好滋味,在書包客的腦中留下味蕾的記憶。
是不是非常超值呢?大家也快來嚐嚐吧!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港式鮮肉包】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366號‎
TEL:049-2422386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