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耳藝術渡假村

嘿嘿!今天書包客來到牛耳藝術渡假村,發現裡頭有好多有趣的石雕呢!
算一算這裡其實已經有近30年的歷史了,原本是為了收藏素人藝術家林淵先生的作品,而創立了這個石雕公園,後來漸漸發展成今天的度假藝術村。這也難怪書包客覺得裡頭的石雕藝術有些蓋上了薄薄一層青綠,應該是長期被雨淋所造成的現象,看來大自然也加入了創作,別有一番風趣!








好奇的我們問到了創辦人黃炳松阿公,為什麼要把這裡取名為“牛耳”呢?原來是因為台灣三位雕刻家:楊英風、朱銘、林淵先生,三位大師的生肖恰好都屬牛,因此藝術公園的名子以他們的生肖為元素來命名,很有趣吧!其實這裡不只有石雕,還有木雕、繪畫、石版畫、刺繡等作品可以欣賞,哪天在夏日午後的藝術公園裡散散步,應該也是一大心靈饗宴,如果走得累了,還能到園區裡的SPA區舒活舒活筋骨、放鬆一下喔!

 








今天我們也非常幸運地參與了牛耳藝術渡假村美人腿創意料理的發表會。看著餐桌上的擺盤和盤中可口的創意筊白筍料理,書包客的肚子就開始不安份了,等不及想快點動筷子夾起面前騷首弄姿的食物們!
 


印象深刻的有這一道生菜夾鹹豬肉,鹹豬肉本身醃的好吃,夾在有機的新鮮生菜中,口感變得清爽又不油膩!還有還有,很像法式烤布丁一樣,在筊白筍上覆上一層脆脆的焦糖,脆焦糖配上甘甜的筊白筍一起咬下,滋味真是特別!糟糕,不能再說下去了,再說都要餓了…還是請有興趣的人,自己揪團到牛耳餐廳品嚐品嚐他們的筊白筍料理吧!
 




想住在牛耳的朋友們,度假村裡環境清幽的小木屋會是不錯的選擇,小木屋分為兩人房、四人房和六人房。如果哪次週末,想出來走走,別忘了牛耳在埔里等你喔,快找情人、朋友或家人一起來遊玩吧!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牛耳藝術渡假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電話:(049)2912248
網址: 
http://www.neweraart.com.tw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
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