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鎮農會 農村休閒酒莊 書包客今天要到大家到埔里農會酒莊,酒莊位於風光明媚的埔里鯉魚潭旁邊。
 


裡頭有許多獎牌呢
 


 埔里過去以農業花卉為主的小鎮,今日藉著產業轉型機會,將山形玫瑰打造獨特的釀造產品。
 


   這裡的每一款酒都有名字。
  真情玫瑰,將玫瑰花的紅色保存在酒中,是種再製酒,紅色的顏色好像代表愛情,書包客覺得好適合情人節飲用。



迷霧森林,這款酒名字一時間讓書包客想不透是用什麼做的,一問發現是五葉松,這讓書包客感覺到驚喜,原來五葉松可以製酒,也許是酒精濃度有到39%,喝一口也許就會彷彿置入森林之中吧。



 除了酒以外,最適合當拌手禮的的東西,就是山形玫瑰果醬啦,微甜滋味加上玫瑰香氣,好適合當下午茶的點心,他的食用方式也可以發會創意,沖泡成花茶、抹在土司上等,你可以自由變化。



到了埔里鯉魚潭除了欣賞山光水色,書包客推薦你到埔里農會酒莊看看,這裡有著創意十足的釀製品。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埔里農會休閒酒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路22-3號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