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平常就很喜歡吃蜂蜜了,在聽過某高人的指點,今天來到了位於枇杷路上的宏基蜜蜂生態農場,上網查了一下,這裡的蜂蜜可是得過許多獎項喔,還通過國家級的標準,光是這幾個殊榮,就讓人想來嚐嚐看跟一般的蜂蜜有啥差別呢!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入口,就可以看出這是個能夠創新的地方 

  因為小編的求知欲望特別強(?),一進入農場當然不是急著去吃,而是逛逛這個解說館,裡面把蜜蜂的習性、特性還有一些小知識都寫得很詳細,對於只了解蜂蜜但是對蜜蜂還不是很了解的我,可是上了一堂很實用的課呢,在出口的地方還有一個玻璃櫃,裡面是蜜蜂的窩,因為有玻璃隔著所以參觀者可以近距離參觀也不用怕被叮,不過出去以後千萬不要亂揮喔!不然這一群蜜蜂”叮”上你… 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了…

 

  離開了解說館以後,小編帶大家進入園區的景觀囉!一出解說館,可以看到的的上有一箱蜂箱,裡面可是有滿滿的蜜蜂喔!很恐怖齁~不過不用怕,連怕蜜蜂的小編走很近去看都沒事喔… 其實蜜蜂不會主動攻擊的,只要我們不去驅趕牠或是激怒牠,牠們都不會攻擊你的唷! 在旁邊的是一個小公園,裡面不是單純的公園,而是… 小編自己稱作為:「蜜蜂公園」,進去裡面的人看到飛舞的蜜蜂千萬要「淡定」,各位進去去開開心心的拍照就好了,everything will be fine.

除了那些裝飾以外,當天我們剛好看到宏碁蜜蜂農場的老闆在跟客人介紹樹葡萄,展現了老闆親民的態度,而在我們跟老闆聊過以後... 才了解到這個農場其實是很有故事的!  下次來這裡參觀時,如果有機會遇到老闆,在非農忙期間可以找他聊聊天啊,肯定會很有趣的。


 
  接下來就來到了重頭戲,吃啦!這裡的蜂蜜可是標榜「純」蜂蜜喔,依據國家標準來看,這裡可是比國家標準多上四倍喔,細問之下,原來是有些業者會把純蜂蜜稀釋,但是酵素仍然還是在國家標準,老闆跟我們掛保證,絕對不稀釋,還很自豪的說:「吃過我們家蜂蜜的客人,很難回頭呢!」至於小編吃的感想… 恩,我的嘴被收買了!

而下面提到的蜂蜜蛋糕更是一絕,味道不但很香濃,口感也很棒,實際情況是怎樣小編也說不準… 所以下次有機會來到南投埔里,可以來試試看囉!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52-1號
電話:(049)2980851
網址: http://www.hgbees.com.tw/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