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鎮是一個盆地型的地區, 周圍盡是群山環繞的秀麗美景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在南投埔里西站車站旁邊仁愛立體停車場頂樓(10樓)居高臨下的視野可是盡覽埔里山城的美麗景致的好所在呀!!!

口說無憑,這天小編背著相機來到仁愛立體停車場直接把車開到10樓
趕快把看到的景致拍下來分享給大家

將將~盡覽無疑的埔里景致

仁愛立體停車場就位在埔里鎮上美食聞名的五頓街旁
特色的美食不少,像是紹興香蛋糕、紹興酒蛋、刺蔥餅、古早麵、蘇媽媽湯圓....
鄰近景點還有埔里酒廠、打鐵街、龍南天然漆博物館、媽祖廟、城隍廟等

說到埔里的仁愛立體停車場,停車費應該是全台最便宜的吧!!
停車每小時只要10元,1天最高也才只要50元你說說看這是不是太划算了呀?

我想如果是晚上來的話,還可以欣賞埔里夜景及滿天的星辰應該也是很美
帶女生來這邊告白或求婚的話,想必也是浪漫情懷可說是得天獨厚呀

  

下次有機會小編來分享夜拍照囉!!
 

※埔里鎮仁愛路立體停車場
位置: 埔里中正路與仁愛路交叉口(仁愛公園旁)

※交通資訊
開車族—
中山高→中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接中二高→草屯交流道下→循台14線(中潭公路)到埔里地區,過愛蘭橋至埔里鎮市區,直走中山路進入埔里鎮市區,經埔里酒廠到三岔路至圓環,就可以看到位於仁愛公園旁的五頓街。

搭車族—
在「台中干城車站」,搭乘前往南投埔里的全航、國光號、南投客運等均有到達埔里市區,於仁愛公園下車,五頓街即在眼前。

更多南投旅遊食宿資訊
請見埔里大玩家整理&推薦:http://www.wretch.cc/blog/fundapuli/12514423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