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聽到同學推薦,真的會不知道這是什麼:有容金線蓮=有容Café=埔里美式漢堡的所在。但是為什麼金線蓮會和美式漢堡扯上關係呢?據說這個寬敞的地方本來是金線蓮博物館,後來第二代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可能是想讓埔里有美式漢堡?)的原因,就把博物館變成現在的有容Café了!



  想吃美式漢堡,不但要先搞清楚名字,還要搞清楚路怎麼走;首先,走上信義路,然後在李仔哥轉角的路轉進去,直直的走到中油,就會看到這幅景象:


這時候就在黃色欄杆的地方給他轉進去
 

轉進去之前會看到旁邊有紅色的招牌,寫著「有容金線蓮」,那麼就對啦!就是這條沒錯!

  這是條頗偏僻的路,兩旁都是筊白筍田,但對於老家在台北的我來說,吃一頓美式漢堡,開到一條前面是壯闊的山群、兩旁是平坦的筊白筍田,真的很特別,特別心曠神怡!

接著,看到以下「健康食品」的標誌,就進去停車吧!這裡的食品,就是美式漢堡囉!


 

不但有停車的地方,還有庭園,這是我去過最寬敞、溫馨的美式漢堡餐廳了!


一進門就有兩台紅牌重機迎接我們。所謂的沛優素,就是有容金線蓮的生技保健食品。


  




 


這裡有兩層樓,一樓坐滿才會開放二樓座位。


一樓吧台。


  有容Café的一樓和二樓都有很溫馨的座位,來這裡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上次看到有小朋友把右邊的玩具散落一地,悠遊在地毯上的玩具海裡……,這裡正是大人和小孩的天堂呢!(小孩有玩具、大人終於可以喘口氣)





這些照片遠看像美式懷舊照片,近看才發現是之前有容金線蓮生技公司的各個活動紀念,雖然不是美式而是台式,但真的是懷舊。

  來看看美式漢堡吧! 

藍帶起司豬排培根堡(左)&炭烤義式香草雞腿起司堡(右)




藍帶起司豬排培根堡,﹩160


炭烤義式香草雞腿起司堡,﹩200


田園蔬菜起司堡(素食),﹩150

  有容的美式漢堡價位150~220,都附有價值50元的飲料,沒有服務費;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價位算便宜,而且沒有服務費,附贈的飲料也不是讓人氣飽的汽水,50元飲料有美式咖啡、濃縮咖啡、綠茶、紅茶、奶霜綠茶、奶霜紅茶、台茶18號紅茶、金線蓮養生茶、青梅汁;建議大家點點看最後三樣飲料,美式漢堡和台茶18號、金線蓮養生茶、青梅汁的搭配只有身處埔里的有容有喔!

   像我就點了台茶18號─紅玉,是日月潭老茶廠的紅茶,味道甘甜,重點是,紅玉是個價值不斐的茶,所以來這邊點附贈的飲料就一定要點最超值的囉!其實我認為,美式漢堡真的就應該搭配這種無糖的茶,這樣才可以解油膩啊!下次,我會勇敢的嘗試金線蓮養生茶!


二樓座位


二樓吧台。


二樓的沙發就屬豪華居家設備了!有薄薄的液晶電視,還有兩個直立大喇叭,下次我一定要預約坐這個位置獨享電視&漢堡!



讓人忍不住想Tag的超酷酒瓶列。

  最後,雖然已經太多字了,但還是非常想和大家分享今日得到的小知識和小技能:坐在對面的學長看見漢堡一來,先是耐心的拍照,然後就開始雙手各持一跟薯條,輪流、迅速、不停歇!!地把它們一一嗑光,我問學長:「你那麼喜歡吃薯條噢?」,他欲哭無淚地告訴我:「要是不趁熱吃光,會變很油……」。二話不說,我雙手各持”兩根”薯條,輪流、超級迅速、不停歇!!!地吃光它們,吃完才發現,我從”落後”,變成”領先”學長了。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有容Café】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514巷36號
電話:049-2986487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C%89%E5%AE%B9-Cafe/107209122663438?v=box_3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
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