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是個由多元族群人口組成的小鎮,有許多外籍配在這裡落地深根,可以在埔里鎮上看見很多間越南菜餐廳,越南菜到底吃起來感覺如何呢?,趕快跟隨書包客的腳步來去看看。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高朋滿座,牆壁上掛有越南地圖,在冰箱附近有來自越南的泡麵、調味料,若喜歡越南菜的朋友,可以買幾包泡麵回去試試,整體來說環境乾淨。 


 
 簡單的菜單讓人一目瞭然。
 

 

 
   來這裡一定要嚐嚐看雞肉木瓜絲,清脆的口感拌上濃郁醬料,很特別的口味。


越南麵包吃起來爽口。 
 
 
  
春捲也是特別的料理,在菜單上叫特餐,若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這道料理。


  

   在愛娣有很多面時可以選擇,雞蛋麵、河粉、米粉、米苔目、冬粉、板條等,上圖是餛飩的雞蛋乾麵很好吃。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愛娣越南料理】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018號
TEL:049-2910467
每個星期一公休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
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