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沙連假日蒙馬特活動再次豋場嚕!

活動時間:6/2(六),晚上6:30~9:30
現場活動:鎮長咖啡、指紋市集
同時邀請育英國小的小提琴隊,以及陳南耀的百變藝術!

一杯咖啡讓你整晚充滿感性的藝術家情懷,一首精彩歌舞讓你留下鮮明記憶,在埔里仁愛公園的第三場活動,吸引的是外地的遊客

在藝術家聚集的蒙馬特,帶著畫架成了一種習慣,來來往往的遊客點綴著藝術家們的畫作,每一筆都是最美麗的片刻,唯有放慢你下腳步仔細欣賞。

與藝術家的對話、與遊客的對話,在悠然的時光中度過做美好的時刻,coffe or tea?為你送上一杯咖啡,原來蒙馬特就在埔里。

帶著一幅畫,以畫會友,帶著畫本,而我知道今晚會有我不想錯過精采,水沙連假日蒙馬特〈在地藝術家聯合展覽〉活動的舉辦,以吸引大埔里地區之遊客體驗當地藝術人文之豐富特色,邀請了埔里在地藝術家孫少英老師、黃義永老師、陳光明老師等二十多位老師共同參與。現場有的是與藝術家的面對面和即興創作,有的是創意市集的人們創意生活,加入我們一起共享這般精采的夜晚吧!

6/2(六)的夜晚有你的參與,仁愛公園會變的不一樣!

Bonsoir Jasmine 歡迎你來!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