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蜜蜂農場

 

牠們如何執著於細節的完美,
牠們的蛻變將啟發我們身、心、靈,
牠們分工進取卻只為下一代傳承、長而喜悅,
女王蜂的空中婚禮與人類的空中婚禮,又告訴了我們什麼?
   
牠的家是時代與時尚的對白,
牠們以最少的材質營造最大的容積空間,
是遠比人類更早進化的幾何大師
不容再錯過的生活品味-蜜蜂生態解說館,將告訴您『蜂』富的一生!

 

宏基蜜蜂農場主人少年隨父養殖,深感蜂巢不大但學問很深,年少總積極於經濟效益,及長則重於管理與研發進而產業於使命,九二一之後更緣於蜜蜂生態啟發。


 

來一趟宏基蜜蜂生態農場,不但可以吃好吃的蜂蜜周邊產品,也可以了解蜜蜂的生態知識整個園區分為蜂巢意境廣場、自然湧泉、蜂蜜小品DIY區、生態解說館、蜜蜂生態教學、蜜蜂彩繪DIY、百萬蜜蜂隧道,豐富多元,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遊玩。所有的商品皆為蜜蜂農場自行開發,除此之外,園內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蜜蜂模型,到處洋溢著趣味。





宏基蜜蜂農場詳細的解說蜜蜂的生態


 
宏基蜜蜂農場  之小檔案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52-1號
座標:23°57'21.55"北   120°58'45.72"東 海拔高度444公尺
電話:049)2980851 
傳真:(049)2992398

官方網站:http://www.hgbees.com.tw/

 


交通導覽 



 

交通指引
草屯交流道→國姓→埔里愛蘭橋右轉→南安路直行→接和平東路→右轉枇杷路→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大眾運輸
搭火車至台中火車站,步行前往干城車站搭乘各式前往埔里的巴士。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
南下者:台中交流道下接往中彰快速道路,接到中二高並從草屯交流道下,接台 14 線,途中經過草屯、國姓,最後到達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北上者:王田交流道下接往中彰快速道路,接到中二高並從草屯交流道下,接台 14 線,途中經過草屯、國姓,最後到達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國道三號
由中二高草屯交流道下接台14 線,途中經過草屯、國姓,最後到達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國道六號
國道三號→中橫系統(國道六號)往埔里→埔里交流道→右轉中山路→左轉和平東路→最後到達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