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年菇類農場

 

    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成立於民國五十五年,農場佔地三公頃,為台灣菇業之上游農場。主要製造各種食用、藥用菌種供應國內外農場栽培,農場本部並大量栽培靈芝、珊瑚菇、猴頭菇、巴西蘑菇、日寒松、秀珍菇、補血珍菇、舞茸等珍奇菇蕈。農場於91年底配合政府推展休閒農業政策,將原有廠房設施加以規劃整理,並增建遊客服務中心、生態教室、室外生態區及週邊設施。擁有各種菌母培養技術、生產技術以及最多菇蕈類的栽培場優勢條件。來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一窺菇蕈世界的奧秘,親自體驗種菇、採菇、吃菇的生態之旅,並可把新鮮珍菇帶回家,也歡迎學校團體事先預約生態教室導覽行程。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東潤路58號
電話:049-2926959
FAX:049-2926790



豐年菇類農場官方網站  http://www.agar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