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包客-黃淨君

自從放寒假之後晶整個人超懶散的ㄎㄎ

完全不想寫文章呀(遠望)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打開網頁嗚嗚



而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清境~

 

說到清境,除了青青草原外

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小瑞士花園啦!



【貼心小簡介】ABOUT 清境小瑞士

清境小瑞士花園,因具 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破曉的清境雲霧,像幅畫中飄逸的潑墨山水,極目遠眺,山嵐正以漸進 的方式瀰漫開來,與遠山雲影合而回一,此時的山林田野純淨之美,令人心曠神怡。有人說:到清境得以是北歐風光之美,清境之美所謂:一折青山一扇屏、一灣碧 水一條琴的意境,如此人間淨土,清境小瑞士之美名不逕而走。



但想必大家都鮮少有機會看到夜晚的小瑞士

 

不用擔心~~~今天晶就要為大家介紹夜晚的燈火風光



要進到小瑞士花園,首先就是要先爬上這個長梯

 

嘿咻嘿~嘿咻嘿~



也因夜晚,樓梯四周都設有五彩斑斕的裝飾燈



繼續向前,就可以看到小瑞士花園的入口啦

 

左邊則是妮娜巧克力工房在小瑞士花園的駐點

(晶之後會再幫大家介紹唷!!!)



入園需要收門票費,有分普通、優待和愛心票

 

大家使用優惠時也要記得出示相關證明



夜晚的小瑞士充斥各色燈火



為使民眾能觀看到美麗的夜景

花草樹木上都上了燈飾



遠遠的看,這
一長條白白的燈海看起來頗為奇怪吧

 

但是呢,其實他們可不是甚麼奇怪的東西


而是……夜玫瑰!是不是很浪漫呀 >////<

超像求婚場景的啦(灑花花)



在萬家燈火的照拂下,更能清晰看見綻放之梅

 

不過當天霧真的太大、天氣又太冷

晶拍的還真不太好呀~大家就請見諒吧!



長道上還有掛著一條又一條的open小將燈籠

在冷冽的夜晚溫暖你我的心



再繼續往前走,便能看到
水上教堂

這場景超適合拍電影的呀呀呀呀呀!!!(指)



要是各位捧油手機夠強大、或是單眼攝影技術夠好

 

這裡超適合大家拍照留念的啦



看看這樣,前方還有兩人依偎著

 

有種歲月靜好、細水長流之感~



路邊同樣有著朵朵夜玫瑰

 

(大家別打我呀,夜晚攝影技術不佳QQ)



有著蜘蛛網

 

反倒讓玫瑰增添晶瑩之感

晶覺得這張自己拍得很美的啦



湖邊的樹在七彩霓虹燈的燈光轉換下

 

顯得更為更為動人、浪漫多情



乍看下是不是很像樹的四季變化都在這了呢

 



湖面這般光景

 

讓晶聯想到白蛇與許生邂逅西湖

我果然就是中文系的呀!(菸)

眾:沒事不要在那搞文青(踹)



當天晶還看到鴨鴨出巡啦!

 

上吧鴨鴨 GOGOGO



在文章的最後

 

晶也為大家獻上幾年前到小瑞士的照片

給大家一飽白日眼福YA



入口入口~~

 

晶覺得這張光影效果拍得頗好的嘿嘿



公主般的南瓜馬車,請不要取笑我的頭髮!!

 

我知道頗台(畫圈圈)



我是只向著你的向日葵 >///<

眾:沒事不要套用歌詞!(巴)



最後就是入口處的大大風車

 

我那個時候還真是青澀呀(遠望)

想知道更多小瑞士花園之照片點我點我!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貼心小資訊】ABOUT  清境小瑞士花園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場本部)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9:00~晚上9:00

電話:049-280330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iss.garden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