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包客-湛于欣

IMG_6267.JPG  

今天書包客們來到了國姓鄉,要來向大家介紹國姓鄉的好玩好吃又好住的特色景點!!!

對國姓鄉不熟悉的朋友們,國姓的特產除了鄭成功以外,其實還有咖啡呢!!!

首先就要來向大家介紹一間隱藏在國姓鄉間小道裡的魔法咖啡屋,咖啡屋的老闆是魔法阿公,一雙巧手能煮出各種美味咖啡。

 IMG_6251.JPG

IMG_6252.JPG 

魔法咖啡屋的外觀走的是歐式童話建築風格,讓來到這裡的客人們彷彿進入了神秘的魔法世界裡。

其實這棟魔法咖啡屋的是老闆為了可愛的小孫女而建造的,

咖啡屋的魔法就是讓老闆一家人能在假日時,

回到這裡團聚,所以咖啡屋假日不營業,是老闆跟家人們的團聚時間!!

IMG_6257.JPG IMG_6258.JPG  

除了咖啡以外,這裡還有各種手工蛋糕和小點心可以選擇喔!!

IMG_6280.JPG

◎起司蛋糕(帶點酸酸甜甜的檸檬香味)

IMG_6274.JPG 

◎香橙甜酒拿鐵(咖啡與法國甜酒的結合,可以喝到三種不同的風味)

IMG_6278.JPG 

◎可可拿鐵(每次都很期待拿鐵上面的拉花圖案)

IMG_6270.JPG  

◎手工餅乾(可以帶回去給親朋好友當小禮物)

IMG_6250.JPG

咖啡屋外面的景致也十分漂亮,很適合一家人來這裡度過悠閒的下午茶。

IMG_6261.JPG

私心放上可愛的狗狗,PIPI。

IMG_6242.JPG

屋外大片的草坪也很適合帶狗狗或小朋友來這裡玩耍呢!!另外這裡有許多超級可愛的擺設,很適合跟朋友們拍照打卡。

IMG_6246.JPG

●國姓鄉其他特色景點

來到國姓鄉的朋友除了可以來魔法咖啡屋享受悠閒的下午茶之外

想要在這裡兩天一夜的朋友們,可以到北港溪渡假村泡泡湯、欣賞自然景觀>彈跳點

或是到泰雅渡假村體驗原民風情>彈跳點

喜歡民宿跟家常菜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到後頭厝休閒餐廳民宿>彈跳點(小夥伴JIA的BLOG)

來到國姓鄉,別忘了可以順便到具有歷史意義的糯米橋逛逛喔!!還可以在糯米橋旁的咖啡工坊來一杯香濃的咖啡>彈跳點(小夥伴親親的BLOG)

喜歡咖啡的朋友們也可以到梅林咖啡一探咖啡製作的秘辛>彈跳點 

或是到國姓鄉的市區逛逛,買個特級咖啡當伴手禮,林園咖啡>彈跳點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魔法咖啡屋 Mofa Cafe

官網:FB(選我選我)

電話:0928997856(第一組客人要提前打電話預約喔!!)(假日不營業)

地址:南投市國姓鄉北港村北圳巷28-1號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