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耳桐花  

一年一度的桐花季又即將到來了,喜歡賞油桐花民眾可以開始規畫今年賞桐花行程,南投縣內著名賞桐勝地牛耳藝術渡假村,由於國道六號交通便捷加上桐花林易於親近是中部地區重要賞桐花據點。

今年在牛耳藝術渡假村舉行的桐花季活動有二:
一、客委會桐花季暖場活動於4月4日(五)舉行
二、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與埔里鎮公所合辦桐花季活動於4月12日(六)舉行,除了桐花攝影比賽、茶道示範、賞蝶之外還有許多精彩表演活動,當天渡假村開放免費入園參觀,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在春暖花開的時節,趁著假期,來埔里賞桐花囉!!

1382244_601612139928139_754035982_n  

活動地點
牛耳藝術渡假村油桐林(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6號)

活動期間,客委會安排免費接駁專車,讓參加民眾一路順暢,享受愉快的桐花假期,免費活動接駁車資訊:請上「2014客家桐花祭主題網」http://tung.hakka.gov.tw 查詢

牛耳藝術渡假村
網址:http://www.neweraart.com.tw
電話:(049)2912248、2912432

arrow
arrow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