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埔里的信義路上,埔里往清境的路上,有著藍紫色很顯眼的招牌台灣味腳庫飯

在埔里待了好幾年,每次經過都高朋滿座,外面有著紅紅的大字好吃擋不了,真的有那麼厲害嗎??我們就來瞧瞧吧 :D 



 一進到裡面,就看到手從來沒停下來過的老闆一直在舀湯、裝飯,很忙很忙,可見就知道生意有多好囉!

這裡的用餐環境雖然不是很高級,但卻非常整齊乾淨舒適,絕對不會油膩膩的。而且連他們工作的地方地板也不會濕濕滑滑、桌面也保持得很乾淨,可以看到他們的食物也都很乾淨衛生,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Q_Q



一進店門,就聞到很香很香的魯香味,迫不及待點了滿滿的一桌子好料,看到我都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咻咻咻趕快拍完照就開始大快朵頤了 (○^^○)



    腳庫飯 60

它的分量對我們女生來說吃了會很飽很飽,飯量大概是將近兩碗的飯,上面有一塊招牌的腳庫肉,和鋪著滿滿的筍乾,還有一些醃蘿蔔。

自己本身不是很愛油膩膩的肥肉,不過他們家的醬油滷汁香滷透了腳庫肉,所以肥肉很香但卻不油膩,另外瘦肉不會滷到很乾,這樣60塊真的很超值。



    排骨飯 60

飯上面鋪著一大塊滷排骨和滿滿的筍乾,這道我朋友吃的,他覺得不輸給招牌的腳庫飯呢!



    土雞肉飯 50

滿滿的雞肉絲和筍乾,他們家的雞肉用的是土雞肉喔,多了一種嚼勁,老闆很大方雞肉絲給的很多,一樣很讚 :D



    油豆腐215元,滷蛋一顆10

▼   燙青菜 (A) 30     ((來個題外小介紹:A菜以前人家會剁碎給鴨子吃,所以又俗稱鴨子菜

 


    白菜滷 30元 推!!!我喜歡<3

▼    赤肉羹 40

 

    苦瓜湯() 20

 竹筍湯() 20

         味噌湯() 10

         豬血湯() 10

這裡的湯料都很多而且很便宜喔 :D



推薦給愛吃辣的捧由,這裡還有提供辣菜脯喔!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台灣味腳庫飯】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807號
電話:049-299-1563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