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一、  活動目的:
國 立暨南國際校園位處於湖光山色聞名的日月潭週邊,校園可遠觀遼闊的群山,是縣內少有大面積的公共空間,近20年的校園景觀美化工作,讓這一大片的綠意校 園,已成為社區居民與遊客休憩觀光的好地方,栽種十餘年上千株的台灣山櫻花與日本八重櫻已將盛開,今年度的花賞茶事更邀請地方觀光產業共同展演浪漫的午後 饗宴,延續南投花卉嘉年華的最後一個花季,共同打造地方觀光產業的美麗特色。

二、  辦理單位:
(一)  主辦單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
(二)  承辦單位:南投縣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觀光系、餐旅系

三、  活動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管理學院旁櫻花林
四、  活動期間及內容

 

未命名-2.jpg  

 

五、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優先錄取或請填妥附件報名表格後以mail或傳真報名為候補。
(一)網路報名: 請至http://activity.ncnu.edu.tw/2014Sakura/ 註冊後並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4/02/14 24:00,額滿截止報名。
(二)FAQ Email信箱:fundapuli@gmail.com
(三)活動集合地點:暨大管理學院旁櫻花林服務台
(四)查詢網址:埔里大玩家痞客邦:http://fundapuli.pixnet.net/blogfacebook驚艷埔里粉絲團
(五)查詢及聯絡電話:朱先生:0937-299601/日管處: 049-2916060

六、報名費用(工本費):2月8日場新台幣300 元整;2月15日場200元(活動當日於服務台繳交)


七、報名格式:

wdpic00001.jpg  

 

arrow
arrow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