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包客-湛于欣

IMG_3257

今天書包客們要帶大家來體驗豪華又道地的日式鍋物,日高鍋物位於18度C巧克力附近,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白天時來到18度C品嘗巧克力、冰淇淋然後帶個伴手禮之後,傍晚就可以到日高鍋物,品嘗美味日式料理。

先來介紹店裡的幾種座位,人數多的人啊可以選擇這種圓桌喔!!可是要提前打電話預約,這個圓桌最多可以坐到12個人左右,但是建議還是10個人,因為這樣比較好上菜喔!

IMG_3261  

再來是店裡比較普通的座位,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

IMG_3262

如果想要體驗居酒屋的獨享感,也可以選擇這種一排排的個人小座位喔!

IMG_3271

坐好位置後就要來點餐啦!!這裡的價位大概在200~600左右。

IMG_3272

這裡的食材啊都是從日本產地直送過來的。就連店裡無限暢飲的抹茶也是日本直送喔!!

IMG_3277  

主要分為兩種壽喜燒跟涮涮鍋。雖然看似普通,但是這兩種都有特別的吃法喔!!!像是壽喜燒就要使用特別的醬料、食材下去炒,壽喜燒又分為日式壽喜燒跟日高壽喜燒,日式的醬料較鹹所以不適合直接喝,但是醬料的味道超棒,很入味。日高壽喜燒則是使用不同的醬料和高湯,所以可以直接飲用,喜歡較清淡的人不妨選擇這款壽喜燒吧。

IMG_3284 

IMG_3290

IMG_3292  

IMG_3291    

再來是涮涮鍋的部分,特別要推薦的是酒釀味噌,用日本清酒佐味搭配日本道地味噌熬煮出來的湯頭真的很美味!另外更添加了蛤蠣來提味。

IMG_3278

這是海鮮鍋的配料。海鮮口味的涮涮鍋鍋底主要以昆布為主。

IMG_3289  

IMG_3281  

最後是飯後的甜點~~芝麻冰淇淋!!!嚐起來很綿密,濃濃的芝麻味道,可見真材實料,雖然有點偏甜,但是剛剛好符合超喜歡甜食的我!整體來講很PEACE~

IMG_3293 

想在埔里鎮上吃一鍋日本道地的鍋物嗎? 推薦日高鍋物。店裡除了鍋物料理外,吧檯旁的小冰箱還販售許多很特別的飲料喔!!!像是綠茶彈珠、綠茶可樂、達摩汽水。

IMG_3264

IMG_3267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日高鍋物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idakahotpot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興二街165號

電話:049-299-1927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