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埔里,需要排隊才吃得到的「早餐」?!



 
 這些人到底排隊等待些什麼,跟隨書包客的腳步一步一步向前看,發現每個人都很耐心的等待,即使等了十分鐘至二十分鐘還是沒有人因此不耐煩,想必前面是超級好吃的美味早餐吧,讓書包客好奇的是這家早餐店沒有招牌,只有放在騎樓地上的立牌,上頭寫著早點、香菇餅、燒餅、豬肉蔥餅、紅豆餅、豆漿,很簡單的四樣點心,一樣飲料。



 

當隊伍越來越靠近老闆娘,眼前看見的的是三個大烤爐,上頭全是滿滿的各式餡餅,你可以看得到你手中的食物是如何做出來的,很透明的讓大家看到,當然烤爐的溫度很高,不要太靠近避免被鍋爐燙。




 
排隊的人多半會買很多份,要耐心等待才能嚐到美味,有人一口氣就買了十幾份香菇餅、燒餅,可見它有多熱門,今天書包客嚐試的是香菇餅和豆漿。



 
香菇餅裡頭有香菇、紅蘿蔔、冬粉,吃起來有香菇的香味、紅蘿蔔的甜味,以及一絲一絲冬粉的感覺,餅皮酥脆,他的豆漿超好喝的,真是料好實在,有機會來埔里,記得來吃要排隊的早餐喔。




星期六日可不要傻傻的來排隊他周末公休喔 。

地點在:南投縣埔里鎮北平街159號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
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