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撰文:咨羽

說到日月潭,就不得不提到日月潭的紅茶啦!
座落於日月潭湖畔貓囒山山麓的《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致力於將在地的茶葉推廣出去,除了能夠品嘗到各種茗茶,這裡還提供了一日製茶師體驗與一日評茶師的活動,讓遊客可以一同分享在製茶方面的心得,可以說是假日親子出遊最適合的去處了!

undefined

專門設立的評茶室

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為了讓遊客可以體驗當評茶師的感覺,在店面旁邊還特別設立了一間評茶室,整個有專業的感覺上來了呢!
不過如果想要來體驗的話都要提前預約~~

undefined

秉持自然、健康的理念推廣最優質紅茶

老闆娘的初衷便是要以比較自然的農法和走比較親近大自然的方式來做茶園管理,並致力於將在地的茶葉文化推廣出去。
老闆娘也是個十分熱情又風趣的人!只要鄰近的學校有需要去分享茶課程的話,只要時間允許她都願意前往分享~
2019年的時候甚至開始到憲兵隊去做茶的分享,可以看出她對茶文化推廣的熱忱呢!
有老闆娘這樣堅持自然、健康的理念,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才能有老闆娘這樣堅持自然、健康的理念,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才能將最高品質的茶葉提供給顧客!

undefined

詞藻優美的詩句

老闆娘最厲害的是,茶的介紹詩詞都是他親自撰寫的,透過詩的介紹方式更能讓遊客有著深刻的記憶,而看到這如此優美的文句,還以為是李白轉世了呢!

undefined

undefined

振興整個魚池的紅茶-台茶18號

說到台茶18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在東峰紅茶莊園細心的製作下,這個台茶18號的茶湯甚至具有天然的肉桂香,喝起來還有淡淡的薄荷香氣,十分的爽口!很適合夏天的時候泡來喝~

undefined

來一杯的溫度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些得過最佳伴手禮獎的包裝設計啦!
因為現在年輕人都都喝手搖店,因此透過年輕化的商品設計來吸引年輕人,而這個三品禮盒是以一杯茶的溫度下去設計的,以前只要有人路過家門口,就會有人說:「來喔!來喝一杯!」。
但現在這樣的溫度沒了,所以希望透過這樣的設計來保持這樣的人情味。
而且三杯茶合起來會變成一個品茶的品字,很有小巧思,除此之外,由於一般鐵罐賣的茶葉分量可能對於小家庭來說太多了,所以這樣小小杯的設計也很適合這些小家庭!

undefined

undefined

祈求福氣的香信禮盒

現在的人壓力很大,所以會透過神靈信仰之類的來進行心靈的寄託。
而這款「香信禮盒」,以茶香代表相信一切美好,並結合台灣在地的廟宇的方式來設計這款項是平安符、御守的包裝,更特別的是在側邊也有老闆娘寫的一段溫情小語,也很符合現在流行的文青文化,而且月老的款式更是吸引了年輕族群呢!

slide image

趕快來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親自品嘗這些特色茗茶以及體驗製茶的樂趣吧!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有水巷5-30號
電話:(049) 289-9985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9:00-17:00
官方網站 : powtea.com/company.php
臉書粉絲專業: 東峰紅茶莊園

arrow
arrow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