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泉溫泉會館位在鯉魚潭畔,每間房間都有獨立泡湯池且能夠靜靜地欣賞鯉魚潭的變化。天泉溫泉和大家熟知的廬山溫泉是同一個泉脈,溫泉質屬於碳酸氫鈉泉,溫度大約在45℃至55℃之間,PH值為7.5度左右接近中性。

因為埔里地區花卉產量是全國之冠,所以天泉溫泉又稱為「花之湯」。是個很美、很浪漫的名字呢!



天泉溫泉會館就位在鯉魚潭畔,來這邊渡假可以漫步在湖邊,好不浪漫。

這天我們到的時候,沒有甚麼大太陽,坐在戶外庭園區,微風徐徐吹來,真的讓人身心都放鬆下來。

庭園有很多很可愛很趣味的擺飾,可以拍很多照片 :D 



這邊有個大提琴和小提琴大大的裝置藝術,頓時之間覺得自己變得好有格調XD



埔里鯉魚潭是個蓋上一層神祕色彩的地方,遠處可以看到很雄偉壯觀的白色觀音像,給人很寧靜的感覺,這次來的時候沒有機會到附近繞繞,不過聽說還有很多很特殊的景點,鯉魚潭有七穴,還有一條跨越鯉魚潭的柳堤,感覺很富饒趣味,改天一定要再來走走 :D

來這裡也有很多方式可以玩,可以親子一起踩著協力車環潭、也可以踩著天鵝船欣賞鯉魚潭不同角度的美景。



    房間內的景象

垂下來的珠簾,隱隱約約中可以看到簡約的房間。天泉溫泉會館共有32間房間,有華麗浪漫的歐式風格、恬靜舒適的日式風格、慵懶愜意的南洋風情多種房型,每個房間都還有大浴池可以泡澡呢!




    放間內的超大浴池!!!

看了讓人超心動的!!而且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湖景呢 <3 房間內的水龍頭打開來就是和廬山溫泉同樣泉脈的碳酸氫鈉泉,泡了之後身體會古溜古溜的,無色無色的碳酸氫鈉泉又稱為「美人湯」



    戶外SPA

這裡的SPA區還頗大的,不是只有照片上看到的這一層,下面還有一層。



    飯店內很優美的宴會廳



    戶外的用餐休息區



    這裡的餐憑良心說真的不錯吃呢!!這裡的菜餚都是由五星級飯店主廚丁國璽師傅來製作的。



    餐前沙拉



    雞腿排

我品嘗到的是這道菜,雞腿排很軟嫩,醬汁鹹鹹香香的,很特別的是,旁邊配的主食不是普通的白米飯,而是古早味的油飯,這種組合很奇妙,但卻不衝突,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看



    羊小排



    豬肋排



▲▼ 餐後飲料 咖啡、綜合果汁



這裡鯉魚潭比起日月潭相對的沒有那麼熱鬧,但卻多了一種寧靜放鬆的感覺,想要追逐假日單純放鬆休閒的朋友,推薦你們可以到這邊住個一晚,泡個溫泉SPA讓身心放鬆,充電之後再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衝刺。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  天泉溫泉會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37-1
TEL:049-2988187

官網: http://www.hotspring.net.tw/index.asp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