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和家人、朋友在夜空下優閒地泡著溫泉聊聊天了呢?
今天書包客要介紹的是一間溫馨又富有藝術氣息的溫泉民宿喔!

漾之谷由秦老闆一家人經營,身為埔里人的秦老闆,原本在外地工作,公務員退休後,又回到故鄉來尋找另一種生活。
其實秦老闆也是一位畫家,因此在民宿裡也能欣賞到許多水墨畫與彩墨畫,
有興趣的人還能與老闆聊一聊他的畫作,他會非常樂意與你分享。





其實老闆原本只是想開一家繪畫工作室,無意間得知自己的房屋下竟擁有非常優質的溫泉水,後來就決定在這裡開民宿。
而說到溫泉水的品質,其中一項指標是水的軟硬度,據說一般的自來水軟硬度是200,這裡的溫泉水則是20,
且軟水比較好嚥下口,難怪這裡煮的紅茶喝起來順口,味道也很特別哩!





我們打開民宿裡的水龍頭洗手,結果真的就像泡溫泉一樣,搓一搓手,會發現肌膚古溜古溜、
滑滑的,
過了一陣子手乾了又更明顯,太神奇的吧!
問了老闆,他說民宿裡所有的用水,都是天然鹼性水,酸鹼值大約是8.63ph,相當於一般市面販賣的鹼性水。





房間分為雙人房和四人房,每間房間裡都有溫泉池能夠泡湯。天氣好的時候,往窗外看,還能欣賞到滿天星斗
是平時想忙裡偷閒一下,約三五好友來泡泡溫泉、喝下午茶當然也是可以囉!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漾之谷溫泉別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51號
   (國道六號第3出口,往清境方向約3公里處右方就會看見招牌。)
   溫馨小提醒:路上車速較快,大家要小心駕駛喔!
溫泉、訂房專線:049-2987786/ 0963-435985秦奕意
宿網站
http://rippling.com.tw/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
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