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拉提,是巧克力意思?沒錯!巧克拉提是巧克力的意思。

那所以,巧克拉提民宿裡,有巧克力可以吃嗎?答案是沒有,如果想吃巧克力,巧克拉提附近有18℃或烏牛欄手作巧克力可以吃。所以,為什麼這家民宿叫做巧克拉提呢?這次書包客似乎代替大家問出心中的疑問,老闆娘說,因為這間民宿不論外觀和套房,都是巧克力的顏色,因此把民宿取為巧克拉提,是義大利文巧克力的意思。(原來是如此啊!!!)



  巧克拉提的主人是一對年紀不小的夫妻(和青蛙ㄚ婆、阿公差不多),巧克拉提這塊地一直屬於這對夫妻,只是年輕時他們到台北工作,退休後才因為李先生特別喜歡建築,而蓋了這棟巧克拉提,夫妻倆抱著一股熱忱,從外行人轉化成經營民宿的主人。


  巧克拉提一共有十間套房,二樓有雙人房和四人房,三樓則是樓中樓,可以住六人;巧克拉提的樓中樓不像平常看見得可愛但是狹窄,因為有挑高,所以巧克拉提的樓中樓不但可愛,也讓人有寬敞、舒適的空間。




二樓雙人和四人房








石磚打造的浴室




 

三樓樓中樓的下層


 

樓中樓上層


 

樓中樓的天花板有個超棒的巧思─天井,白天時採光好,如果太熱可以拉下窗簾,晚上時,拉起窗簾,就可以看見滿天星斗了!



 

拍這天花板的燈的時候,書包客坐在三樓中間的大張桌子周圍的椅子上,老闆娘說,這裡很適合家族包棟,大家可以在中間的小客廳聊天,累了再自己走進房間裡休息,這樣就跟在家裡一樣Free。



讓大家羨慕一下,老闆請書包客喝的咖啡,這裡的招牌飲品就叫做巧克拉提喔!
拿鐵加上巧克力,就是濃醇香的巧克拉提了。



來到巧克拉提,可以到附近的藍城社區賞鳥,騎著腳踏車,閒晃埔里的鄉間小路,觀賞棲息在紅甘蔗的燕子等候鳥。另外,巧克拉提旁邊出現一個新據點,就是2012/7/22才剛開幕的敲敲木工房,有精緻的音樂盒、可愛的玩具和DIY唷!不論是巧克拉提或附近的觀光景點,都適合全家大小,快來體驗悠閒、有趣的生活吧!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巧克拉提民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城里大同街6號
電話:049-2919743
手機:0920080630
傳真:049-2914623
網址: http://choc-latte.mmmtravel.com.tw/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