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山莊位於中台禪寺附近,可與中台禪寺對望,想要來趟宗教之旅,並且希望有到了埔里也住在家裡的感覺,成龍山莊正是最好的選擇。 



  成龍山莊已經營七年,老闆彭成裕是在地的埔里人,老家在九二一大地震時被震垮,其父親從事建築業,因此蓋了現在的成龍山莊。老闆本來只打算自己住,成為民宿後也沒有變動、整修,因此成龍山莊看起來就像家一樣,並沒有營利的氣氛。因為是自己蓋的房子,所以客廳挑高,這可以讓空氣對流、採光也比較好;讓客人身處豪華的空間,又能感受到溫馨與主人的親切。



   
  老闆是個用心的民宿主人,來到成龍山莊的客人都可以喝研磨咖啡、日月潭老茶廠的阿薩姆紅茶、紅玉、盧園紅茶,還有老闆的朋友種的高山茶;可以看投影機唱KTV;也可以烤肉、品酒、製酒DIY、到果園採水果……等等;老闆總是給客人最好的。



  
KTV室



各式雙人房 


每間房間都有按摩浴缸~~
 



三樓的和室八人房


  老闆不但有民宿,還有酒莊和果園,一方面老闆可以平日整理酒莊和果園、假日與客人互動,一方面老闆也可以讓客人有更多體驗的樂趣。客人到成龍山莊,可以DIY浸泡酒,老闆會依照季節讓客人以梅子、橄欖做浸泡酒,或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做的玫瑰酒;除了品酒、製酒外,考慮到客人中有小孩或是不喜歡喝酒的人,也可以到果園採水果,但記得要預約喔!這樣老闆才會預留水果給客人採摘。

  然而,老闆的酒莊和果園並不只是為了配合民宿做業餘的,老闆本來從事資訊業,為了酒莊還就讀中興大學的食品研究所;果園的水果也非常熱門,像是番茄,一顆就和拇指一樣大,且又甜又好吃;另外,為了使客人安心,老闆總會耗費一大筆成本將水果送去SGS檢驗無農藥殘留,通常都在網路上就賣光了!






榮獲多獎的禮盒,甘願是以埔里紅甘蔗製成的酒,桃喜則是霧峰水蜜桃做的,禮盒也是埔里所產之木盒;正龍酒莊都是以埔里在地的元素製酒。


 
另一個顏色的甘願與桃喜

  除了以上的經典禮盒,還可以客製化,更適合送禮!


 
 

 


  
果園,目前是開花尚未結果的美濃瓜。

  除了成龍山莊內的各式設施,老闆也可以帶客人到大坪頂台糖蘭園,或是體驗採百香果、拔白蘿蔔……等等,一定會滿足客人的各式需求。

成龍山莊特色,不只是酒莊和果園,最大的特色,是民宿主人的熱忱、親切,老闆與父母都是非常好客的人,並且涉獵過非常多領域,常常跟客人話夾子一打開,就成為好朋友;老闆的兒女也都不怕生,若是有一家人到成龍山莊住,客人的小孩也會和老闆的兒女打成一片;因此成龍山莊的回流客非常多,不論國內外的客人都會變成朋友,甚至有些客人常常回家之後還寄玩具送給老闆的兒女。

民宿的乾淨也是客人回流的原因,不論房間是否已整理好,只要是客人預約的前一天,都會再重新打掃過;因此,想要到成龍山莊的朋友一定要事先預約喔!老闆只接受事先預約的客人,因為他認為民宿的特點就是主人與客人的交流,客人事先預約,才會先對成龍山莊有基本的認識,另外,因為老闆總是希望給客人賓至如歸的感覺,所以事先預約,老闆才會做好萬全的準備,如此一來,主人和客人都會共同珍惜彼此的緣分。

是不是覺得老闆待客非常用心呢?快來成龍山莊享受交流、體驗的美好假期吧!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成龍山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廣成里覆金路20-1號
電話:049-2931190
手機:0918-202208
網址: http://www.minsu.idv.tw/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