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是否曾幻想自己處在巴西──感受森巴的熱情?想趕走圍繞在身邊的冷空氣嗎?不假外求,只要你來趟埔里保證能感受到森巴的熱力四射、一股暖流湧起於心中。不要猶豫了,讓我們一起「魅力森巴FUN埔里」吧!

 

埔里森巴踩街──是南投縣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之一。埔里除了好山、好水、好風景,還有濃濃的人文、藝術氣息。本活動集結了埔里當地業者、當地居民及學生,一起來打造埔里觀光小鎮。埔里業者藉由攤位的設置,吸引更多人對埔里的認識、了解,且以蝴蝶作為布置的主題,呼應埔里的生態;居民團結起來組織了踩街團體,具體地表現出對這活動的重視與支持。埔里有合成社區、太平國小、婦聯、枇杷里、鎮立托兒所等的森巴鼓隊,參與的人員不僅多,且有精采可期的節目演出。

 


這是去年(2011)暨大附中的儀隊參與森巴踩街活動


 


不分男女老少紛紛穿著森巴服飾熱情展現活力


 


穿著夏威夷服飾跳著肚皮舞充分展現煥彩活力

 

 


鎮立托兒所的森巴鼓表演以鼓聲撼動眾人的熱情因子

 





小朋友們將自己裝扮成熱情的森巴機器人
一同加入森巴踩街


蝴蝶是埔里的特產」,花車的裝飾與當地的生態及優質的花卉做結合


 


森巴晚會將溫暖的氣氛傳播出去並注入每個人的心中

 

 


多元精彩的表演內容也是森巴晚會的特色唷

 

以上這些照片,是去年森巴踩街的部分記錄。

今年的森巴踩街活動即將來臨囉~活動依舊維持精彩、創意的表演水準。

錯過了可是要再等上一年,千萬不要讓後悔伴你左右,快來一同喚起內心深處的森巴因子;一起用熱情融化冰冷的心。

 

聖誕節快到了,還不知要去哪裡感受歡樂氣氛、繽紛絢麗的視覺饗宴嗎?那就來趟埔里吧~在歲末的節日裡,體驗「魅力森巴 FUN 埔里」,迎接希望與祝福的新年,一同創造「末日記憶」吧!


時間:2012 12月23號下午1點開始森巴踩街活動

2012 12月23號到 2013 1月2號 蝴蝶裝置藝術展 

踩街地點:市區中正路段(預定南光國小集結出發,沿中正路→仁愛路仁愛公園前)

蝴蝶裝置藝術展:南投縣埔里鎮仁愛公園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