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旅遊熱門地的桃米生態村,有一間暨南大學學生很常吃的銅板小吃綠屋小讚。他就在紙教堂斜對面、桃
國小正對面,推薦給到桃米旅遊的捧油們。認得大大的黃黃底綠色字就可以進去囉!!



這間綠屋小讚和一樣位在桃米的綠屋民宿是同一家老闆,就在餐廳(上圖)旁邊還有一間學生宿舍(下圖)也是他們的。邱先生聘請了社區烹飪班的媽媽擔任主廚,每一樣料理都是用心製作,但價格卻很平價。

這天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就遇到好幾桌暨大學生也在那,那時候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店裡面客人還是很多,可見他們家的東西一定很好吃 :D




這裡的空間很大,有一大片空地、也有一座涼亭,吃飽飯之後可以到這附近散散步順便消化一下、坐在涼亭休息吹吹風也很舒服呢!

 


這是綠屋小讚的菜單,除了這些還有炒飯和炒麵,快來一起品嘗美味小吃囉!!



雞絲炒飯
這邊的炒飯真的很好吃,偏向比較濕潤一點的那種,給料很豐富,雞絲多了些嚼勁,搭配甜甜的玉米粒,炒飯炒得很香,推一下
!!



肉絲炒麵
這裡的炒飯、炒麵很受歡迎,而且聽說這裡加飯加麵不加價,不過本來份量就很多了,吃一份就很飽了。



滷味拼盤() 50

這盤綜合拼盤有豬耳朵、粉腸、大腸、海帶、豆干、滷蛋,分量蠻多的,只要一枚50元銅板而已呢!



油豆腐湯 10
一大塊油豆腐,配上大骨湯,只要10!



粉腸湯 20
粉腸搭配些許薑絲的湯,粉腸很軟嫩,有淡淡薑味,很香很好喝。

   

水餃 4/

皮很Q、內餡很飽滿,有韭菜和高麗菜兩種口味。

 

附上菜單,另外還有炒飯、炒麵。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綠屋小讚傳統小吃】

地址:埔里鎮桃米巷64之6號 (桃米紙教堂斜對面、桃源國小對面)
電話:049-2916829
營業時間:11:00a.m~8:00p.m (每周一公休)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