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步一步來到十一點三十分,慢慢在大成國中對面出現排隊人潮,究竟這些人在排隊等待什麼呢?跟著書包客的腳步一探排隊人潮的真相。
 



可以看見人潮一波接著一波來,就知道排隊人潮隊伍盡頭美食的吸引力有多強了,書包客也加入隊伍之中體驗等待的感覺,前面的叔叔阿姨一次都買好多份,兩手全是大饅頭。




 沒錯今天排隊的食物就是大饅頭,很簡單的口味,但是它的份量卻是足足比一個臉大的15cmX15cm的大小,比對在書包客臉上,臉足足被他給覆蓋了,放在臉上對比,就像是卡通麵包超人,書包客變成饅頭超人了!


 

 
大饅頭的口味就只有單一種黑糖口味,掰開饅頭會被它的香氣所吸引,吃起來的口感很扎實,都可以當作是早餐、午餐了。

下回來埔里,不妨來大成國中對面吃吃看這大份量的饅頭美味。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埔里大成大饅頭】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城路146號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
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