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埔里小巷內有很多經營多年的美食小吃,羅氏春捲就是常常看到許多人排隊的一家,而且每一個排隊的人都買非常多喔!今天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吃看看~一到店前面就看到桌上滿滿的食材,十幾種餡料實在無法一一介紹,就等你來吃看看囉~





  老闆和老闆娘都忙翻了,老闆娘超級厲害,一出手就連續包7、8個春捲,她把所有的春捲皮排成一列,把十幾種料一一由左至右快速放上去,接著一手用湯匙挑起薄薄的春捲皮、一手扶著另一邊並包起來,可以一次解決所有排隊的客人;而且都記得大家買的數量和口味,春捲裡的蔬菜都是包好之後,老闆再接力用柴魚湯淋上變得熱呼呼的!其實來這裡排隊等春捲,一點也不會不耐煩,因為光看老闆和老闆娘的特技,就讓書包客們目瞪口呆。







 





 

老闆娘咻咻咻包春捲的動感照片



 


 

一份30元的春捲裡包著滿滿的餡料,還有送一碗柴魚湯,真是便宜又大碗ㄚ~ 哈哈
一口咬下去滿滿的餡料讓人非常滿足,柴魚湯的味道也很濃郁、順口。



 

吃得我都瞇起眼睛了(幸福~~)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羅式春捲】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67號
電話:0921300164
營業時間:2:30PM開始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
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