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書包客們來到位於鄰近埔里客運總站及第三市場的一間韓式料理「麗苑」,經過時可要張大眼睛仔細尋找,不然可能會找不到店喔~

小小的店面,搭配和煦的黃色燈光,整個超溫馨寧靜的感覺,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才剛踏進門口,服務生就馬上拿著菜單上前招呼我們囉~~~
店裡沒有過度華麗的裝飾,乾淨簡單整齊的擺設,整體而言還蠻舒服的呢!



下圖中的人物是工讀生和老闆娘正在工作的畫面,由於當天我們比較早用餐,所以店裡都還沒有客人,不過我們用餐過程中,客人就陸陸續續上門囉!



接著最重要的點餐時刻~
老闆娘說店裡的招牌有:「銅鍋烤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以及辣炒年糕」,這幾項是店裡最暢銷的餐點呢!  




我們就點了銅鍋烤肉兩吃一人份、石鍋拌飯、以及辣炒年糕各一份:DDD
主菜上菜前,只要是點「銅鍋烤肉」或是「簡餐」均會附贈小菜唷~




上主菜的時間到啦!!!



>>>銅鍋烤肉兩吃(附白飯、小菜)---銅鍋周圍附有新鮮蔬菜,就像個小火鍋的感覺,吃烤肉之餘還可以喝喝熱湯唷!!





新噴噴肉片,搭配醬汁後,與生菜搭配一同食用,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D




>>>石鍋拌飯(附小菜)---熱騰騰上桌後,會聽到滋滋作響的聲音,鍋底還會有些軟硬度適中的鍋巴飯,喜歡吃石鍋拌飯的同好們不妨到店裡品嘗看看~ 此外,若是搭配店家特調的紅色辣醬(見下圖右方),可感更加獨特好吃了!!!



偷偷說一下,小編我到店裡用餐將近十次,每次都是點香噴噴的石鍋拌飯呢!!!  




>>>辣炒年糕---白嫩Q彈的年糕,搭配豆皮、金針菇以及店家獨特的醬汁,滑潤的滋味等著你一同來品嚐唷>_^
 


我們兩位書包客點了這些美食,最後整桌子的食物都被我們吃個精光,超飽超滿足!!!  
有機會的話,歡迎大家一同穿梭巷弄間,踏訪這間簡約風格路線的韓式料理店---麗苑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麗苑‧韓國銅盤烤肉】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3號
TEL:049-2988560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