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暨南大學那麼久,經過了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N次,從來沒有注意過這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冰店。

維美冰店往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的路上,是間很令人驚豔的冰店!!

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吃熱呼呼的麵食還可以吃冰冰涼涼很消暑的冰品(* ̄▽ ̄)/‧★*"`'*-.,_,.-*'`"*-.,_☆,.-*'`"*-.,_





一進到冰店,就看到了很多老闆收集的古老黑膠唱片。

一整排的黑膠唱片耶!!!



 

大家快來猜看看有哪些人你認識XD ((先說:我認識的只有少少得一兩個...我好年輕 :P



接下來就要來品嘗超好吃的冰啦!!

老闆娘說這裡的冰都是山泉水製作的喔 :D

這家店從民國40年就開始營業,每天都從他們老家運來山泉水

現在已經傳到第三代了呢!

 

>>>芒果爽---推薦給喜歡濃郁口味的捧油們

濃郁芒果味的冰淇淋搭配淡但芒果清香的綿綿冰,最重要的是鋪著滿滿的芒果塊,

老闆娘給料不手軟呢!!還有一片酸酸的芒果青,中合芒果的甜味。

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

 

>>>Q梅冰---推薦給想要清涼無負擔的捧油們

老闆娘推薦的冰,看似不起眼,但卻讓我久久無法忘懷的滋味

Q梅是店家自己製作的,顧名思義真得很Q~~XD

清冰搭配微微的梅子香真得很消暑!!

 

>>>紅豆牛奶冰---推薦給喜歡紅豆牛奶冰的捧油XD

總之就是綿密好吃~~

紅豆都是老闆親自挑選出來的喔 :D

 
  

看看這個!!!可以免費加湯加麵耶!!!

這時候當然要發揮勇者精神來挑戰一下,

來看誰到底可以加最多次的麵  (  ̄灬 ̄)

可是...

.

.

.

.

.

.


事件並不單純...

.

.

.

.

.

 

滿滿的很大一碗!!!

吃完這一碗就超飽的!

老闆娘說目前最高紀錄是加麵六次!!!!666666次!!!

真是厲害~想要來打破記錄的歡迎來挑戰XD

雖然牛肉麵可以免費加麵加湯,

但是功夫絕對不馬虎 :D

麵是手打麵很Q很有嚼勁

牛肉是帶筋的部分,增加口感,但不會咬不動

湯頭也很香呢!!


 

左上:老闆娘推薦的辣椒醬,是他們自己製作的,鹹鹹香香辣辣的,很特別。

右上:蝦子,可以連蝦殼一起吃。

左下:台式泡菜,這個我喜歡,醃的很夠味。

右下:滷豆皮和滷大腸,請原諒我沒吃豆皮,我不喜歡吃豆類製品,朋友評價還不錯,再來是滷大腸,這個就要推一下了,不像外面的大腸一般的有嚼勁,這裡的很軟嫩,入口即化,也沒有大腸腥味,值得品嚐看看 :D



最後附上菜單大家參考看看囉!!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維美冰店】
地址: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 (國道六號上愛蘭交流道往台中方向右側)
TEL:049-2917343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