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書包客要帶你去埔里的世外桃源!!!,它叫哲學步道喔,隱身在一條小徑裡,在進入書包客所經之哲學步道一開始,會有一間名為保安宮的廟。





 這個不起眼的地方將開啟一段美麗冒險。 


 
 入口處的路觀團。 





  
這裡晚上不適合來探險喔,晚上沒有路燈格外危險。


走入哲學步道的開端




這裡其實是自行車道,平時也會有不少居民在這條步道上健行。
 

 
這裡是書包客這次探訪哲學步道的終端,在這個出口過後你會看見。



出口過後你會看見雄偉的廟宇,埔里地母廟,這段路程從保安宮開始由地母廟做為結尾,除了哲學以外,書包客覺得這也是一條信仰步道。




    書包客一路上看見許多來騎腳踏車,健走的居民,這一段路越走越像步入叢林,左邊有樹林、竹子,右邊則可以看見埔里小鎮一隅。 其實書包客也不懂這裡為什麼叫哲學步道,但是走著走著就會有一種舒適的感覺,或許是樹木遮陽帶來的沁涼,空氣也別於盛夏的酷熱,也許就是一種生活哲學吧。 



 歡迎大家有空來步道走走,每日一萬步有助於身體健康。 

關於步到的位置,很難用三言兩語道盡。

它呢其實可以從埔里高工後面中心路開始算,沿路就會經過上述地點,基本上就是在中心路上的一條綠幽小徑。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埔里哲學步道】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心路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