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旁的虎頭山步道,是埔里晨間最熱門的休閒小徑,地勢平緩,
車輛稀少,加上走道山頂可以眺望埔里的美景,吸引了許多健行及自行車的運動
愛好者前往。



       步道的路上兩側都是原生的林地,在夏天中是最天然的冷氣,也因此虎頭山步道氣候宜人,在這裡運動
 可以說是非常的舒適。

 


    往步道的叉路走去(有明確標示),可以來到台灣衛星追蹤站,這就是真正的台灣中心喔。
  





    晨間的陽光,撒在路邊的樹葉上,成為金色的植栽,給人更加豐富的健行體驗。
 



   整個步道走到山頂約莫為40分鐘,為的就是走到飛行場能夠看到埔里的全景,看著陽光慢慢透進埔里盆地
慢慢的畫過埔里的地表。遠方還可以看見暨南大學校區,坐在飛行場的草坪上,不知不覺就忘記了時間。
這就是身在埔里最享受的事。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虎頭山步道

交通指引 
●開車族:
中山高→中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接中二高→草屯交流道下→循台14線(中潭公路)到埔里地區,過愛蘭橋至埔里鎮市區,遇叉路可左轉信義路再行約10分鐘即可見或直走中山路,沿中山路走到埔里高中旁可至地理中心碑,約台14線58公里處,再沿右邊的柏油小徑上山,到了山頂即到虎頭山,再依指示牌即可到虎頭山飛行場。

●搭車族:
在「台中干城車站」,搭乘前往南投埔里的全航、國光號、南投客運等均有到達埔里市區,於「埔里高工」站下車,沿著旁邊的柏油小徑,向上步行約15分鐘即抵達虎頭山,再依指示牌即可到虎頭山飛行場。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
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