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靜謐的虎頭山,今天下午好像有點不一樣了,夏蟬變得聒噪、風聲颯颯地不知道在討論著什麼,山路上也多了許多人,大家都一致地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啊!原來今夜在虎頭山上的虎嘯山莊有一場盛宴!

進入傍晚的虎嘯山莊,往遠方一望盡是夕陽暈染開來的橘紅色,享受夕照的過程雖短暫但卻令人印象深刻。
 



 
天色幕黑時,虎嘯山莊聚集了一群大埔里觀光業者以及暨大書包客,我們一同參與了大埔里觀光協會所舉辦的中秋節聯歡晚會。車開到山的至高處,就看見虎嘯山莊的施老板和夫人誠摯地招呼賓客,性情中人的朱組長,選了這個能俯瞰埔里夜景的浪漫場所,讓一群和埔里有親密連結的人,在這裡享用吃著草原上的Buffet,聽著薩克斯風演奏,大家也拿出自己引以為傲的美食和其他人分享。



以薩克斯風作為開場,牽引眾人的心思進入它那優雅柔和的旋律,使人心情自然地放鬆、疲勞減輕。搭配上豐盛、多樣的晚餐,著實令人忘卻自己是有任務在身的書包客。


 
協會中來自埔里當地各行業的成員紛紛齊聚在此,微涼晚風輕拂,輕柔的音樂背景演奏,在愉悅的氣氛之下,大家一邊熟絡、熱情談天,一邊享受美食,無拘束的在山莊裡的涼亭、山坡走走停停,在虎頭山山頭上,開闊的視野一覽無遺,埔里鎮上的道路如棋盤劃分一塊塊整齊的方格,方格上的建築則變成一個個小巧的模型,當俯視埔里鎮上各色燈火綴飾而成的夜景,遠離許多人為的吵雜、紛擾時,心裡會因為這樣簡單的幸福而感動。

雖然赴宴者幾乎都是埔里人,但有不少人是第一次在夜間上山看夜景,包括鎮長,美食、好景、音樂讓鎮長上台致詞時,也忘了制式的官方發言,只說,確確實實感受到了埔里的特色:閒適恬靜,正如這些人,這個山莊,這場盛宴。


 
曾有來訪的高僧說這些燈火像一朵朵蓮花,書包客們到覺得像大大小小的寶石,那你呢?來一趟山莊,看妳會看見什麼樣的夜晚埔里吧!

節目中間穿插了絢爛迷人的煙火秀,咻一下劃過天空綻放開來,猶如花朵盛開。節目的後半部,以排笛輕快活潑的節奏貫穿全場,小酌一杯玫瑰淡酒並且感受著那秋意十足的涼風,正所謂怡然自得!
 

 


放眼遠眺夜景、耳欣賞美聲、嘴大啖佳餚,這如此愜意、悠閒自在的夜晚,不假外求。虎嘯山莊是一個適合和三五好友來此,搭起帳篷、人手一杯沁涼啤酒暢所欲言的好去處。
 


若你已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單調生活;遇到了工作上的瓶頸;厭惡都市生活的喧囂,那麼埔里或許是開啟你生活樂趣的泉源,不論是風景、人文特色唷!



埔里大玩家今日推薦 
虎嘯山莊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8%99%8E%E5%98%AF%E5%B1%B1%E8%8E%8A/113258905414887?ref=ts&fref=ts
電話:0989250527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433巷100之1號
  •  

※埔里大玩家(驚豔埔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ligood
►按下""即可及時接收最新旅遊、好玩、好康消息,請隨時鎖定本團最新動態!
►更多埔里美食,可至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官網查詢:
http://www.puli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