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之家民宿

 

    埔里鎮上的「埔里書法之家民宿」鄰近造紙龍、溪南國小、桃米社區及紙教堂等景點,是極有文化氣息的旅遊居所,民宿主人尤老師是一位多年來耕耘有成的藝術家,鑽研於美術領域已有四十年的時光,曾經多次開設油畫、篆刻及木雕等展覽,一踏進「埔里書法之家民宿」的庭園就可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氛圍。
   
寬廣的戶外庭園裡有著綠地及盛開的花朵,以木質建材打造了休憩平台,可以慵懶的躺臥在木椅上,讓腦袋暫時放空,享受難得的閑靜,或是與民宿主人尤老師談天說地,品一杯香茗。來到「埔里書法之家民宿」還可見到粉蝶、鳳蝶及斑蝶等蝶類,白天有五色鳥、小彎嘴畫眉、大冠鷲、黑枕南翁等鳥類,夜晚還可看到貓頭鷹喔!時刻都可聆聽來大自然的蛙鳴鳥叫。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溪南里水墻巷7-1號

電話:049-2421328
            0926-161059




書法之家民宿官方網站 http://www.puliart.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