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莊餐廳



觀音山莊到處充滿濃厚的人情味及悠閒的氣氛


    位於埔霧公路,是前往霧社、廬山溫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清靜農場、合歡山等旅遊地區必經之路的觀音山莊-以珍藏的觀音石命名。經營以台菜為主,融入各種鄉土野味,變化出道道色香味俱全的風味餐,每每令遊客讚不絕口。獨特口味、優雅的山林美景、親切的服務,美麗的景色讓人流連忘返。

  為營造好的用餐環境,莊主花了多年心血,栽培了梅、櫻、楓、櫸木、五葉松等雅石盆栽 及各種珍禽鳥類,在莊內用餐,置身鳥語花香、遠山飄渺的環境,更增添了用餐的氣氛與食慾。除了鄉村野菜、風味料理、團體旅遊合菜的服務,更設有車輛休息站、高山茗茶販售、山產雅石盆栽中心。




 觀音山莊餐廳   小檔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79號
座標:23°59'37.49"北   121°02'00.76"東 海拔高度611公尺




觀音山莊餐廳官方網站  http://www.kin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