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相觸餐廳

 

    牛相觸餐坊坐落的位置,老地名就叫「牛相觸」。隔著南港溪,與埔里最古老的台地烏牛欄台地遙遙相望,古早人覺得這兩座台地,狀 似「兩牛相觸」,於是「牛相觸」這個饒富農村趣味的地名就產生了!餐廳主人夫婦由於長期栽培花卉的經驗,與開朗的性格,使得他們對生活格外有一份美感和情致。在埔里中心玫瑰花班,農委會、921震災推動委員會、南投縣政府及埔里鎮農會的大力輔導下,餐廳主人夫婦的夢想得以實現。牛相觸花園餐坊目前開放總面積約600多坪,主人將栽培花卉經驗運用打造成小橋流水、花木扶疏的美麗庭園;內部是可容納兩、 三百人的中唐式風格典雅建築,與獨立包廂區;並且不斷用心於各種美食佳餚,研發以紹興酒、玫瑰花等在地特色入菜。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南路31號




牛相觸餐廳官方網站 http://www.nsc-ro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埔里大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